<<  < 2024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




大家好:
    我叫胡昕雨,今年10岁,在新湾小学203班读书,我的笔名叫做夏雨欣欣,我的第一爱好是看书,到目前为止已经看了《绿野仙踪》、《笑猫日记》、《皮皮鲁总动员》红黄蓝系列、《淘气包马小跳》、《没有尾巴的狼》、《骑鹅旅行记》、《木偶奇遇记》、《小猪呼噜呼噜》、《天上掉下乖狐狸》近百本书,最喜欢的作家是杨红樱。第二爱好是看电视,最喜欢的节目有〈仙剑奇侠传〉、〈喜羊羊与灰太狼〉、〈神奇宝贝〉、〈猫和老鼠〉、〈芭拉巴拉小魔仙〉、〈小鱼儿与花无缺〉、〈还珠格格〉。第三爱好是睡懒觉,曾经创过一天睡20个小时的吉尼斯记录。目前正在培养的爱好是溜冰,妈妈说,我家的地板花掉的时候就是我学精的时候。
    我的成绩在班级中属于二流水平,就是在一流和三流之间,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那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。不过,妈妈对我的成绩还算满意,她说就她那遗传水平,能生出个二流的就已经不错了。
    我的妈妈是个教师,她的双休日很空,可是没有一次是带我出去玩的,她去的最多的是离家只有几百米的新形象理容店,听说是美容理发一条龙服务,起先我也会跟着去凑凑热闹,顺便学了一套按摩手法,平时用来讨好妈妈用。这套技术可是我花了十几个故事换来的。渐渐的,我发现在家看电视比去学技术有趣多了,所以就天天盼着妈妈溜出去,省得她老象只老鼠一样盯着我。所以,我终于得到妈妈的真传,那就是宅,很宅,真的很宅。
    说到在我家,最光彩的就是老爸了,因为他不光白天去晒阳光,连晚上也要去沐浴月光,不过老爸对目前的生活状态好象不太满意,他感叹说:如此披星戴月地工作,到最后还只拼得一个月光,惨,很惨,真的很惨。
    不过惨的不止老爸一个,我的生活待遇也越来越差,从先前的坐轿车,到乘摩托,再到现在只好坐在自行车上颠簸,说不定哪天就得自己走路了。不过,最近老妈从外婆家剥削了一辆电瓶车,看来势头有转好的趋向。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生活又将归位。
    我目前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以诚在这里招募笔友,希望我们可以经常联系,了解天南海北的孩子生活。来信请寄:杭州市萧山区新湾小学203班   邮编311228。(非诚勿扰,有照片更佳)。
孙炜(游客)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